close
如以上標題

我騎了好久的車


早上只有西美史
還又下午的大三版畫

歐呵呵~學長想換鏡框
可別忘了不要就給我啊~~呵呵

上完版畫課

去郵局給姑姑寄畫

然後衝進西大路地下道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腳踏車能不能騎進去
但總比過鐵路跟上陸橋快多了

想不到一出地下道


馬上下大雨= =


是有多倒楣
算了,19歲快過了。


本來想去城隍廟附近的一條傳說中的鞋子街
去尋找想買已久的”紅色漆皮低跟鞋”

結果雨勢太大

改變路線
不知不覺從湯姆熊穿出來
默默地來到火車站= =

去年美術節化妝遊行拿到的獎賞”新竹牧場80塊折價券”

這時可以拿出來用了


ㄎㄎㄎ
開始在圓環附近繞來繞去
但是雨也越下越大了= =

不得已只好衝入美華泰避雨
順便逛逛ˇ


出來時雨停了
但是新竹牧場還是沒找到~在哪裡呢?

.......啊。

新竹牧場的ㄎㄢˊㄅㄤˋ真的非常之大
但是是大到沒人會看到的那種= =

我找到了
就在美華泰的隔壁三間(囧!)


是家精緻的蛋糕麵包店

特別推薦泡芙&雞蛋型的布丁!
吃好吃的!!!
還買了北海道蛋糕~打算當早餐
還有桂圓糕XDDD

真的很棒的一家店噢~
沒枉費淋雨去尋找它XDDDD


決定下次送學弟妹夜點就送這個了~呵呵


如果還要化妝遊行應該還會參加吧?
那張券子太吸引我了~


嘿嘿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