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把這件事情當作自己的傳統
每年的十一月的最後一天就是必寫網誌的一天

邁入第三個˙年頭了
就像三月七日是和那傢伙相遇的日子一樣
我們都三年了啊(喝茶)

我和我的Boring。

心意緊貼相依的三年

兩年前的我在準備考大學

一年前的我在鍊啦啦

今年的我則過著外宿刻意讓自己邊緣化的日子

不是在團體中不好
而是發現過自己要的生活比較自在
為自己努力
為喜愛的事務拚命
為自己深愛的人們加油

好喜歡大家
我的親人
我的大親友
我的南崁七人幫
我的校車幫
我的帥哥地理之神
我的好哥哥
我的乖女兒&好兒子
我的309
我的恩師們
我的好家人們
我的好樓友

2008還要請大家多指教






日子過的很糟糕
作息嚴重不正常
要改

還有一焦躁就亂咬零食的習慣
可見自己真的非常焦躁

水彩還要更強
想砸錢去買新的水採技法書
想要讓自己在畢業前能夠與敬愛的阿中有相同的實力
我很笨
所以水彩就夠了

產品設計好重要
努力練習Rhino中XD
允哥哥也是努力的目標
為了日後混口飯吃
寧可過著像魚乾的生活
起步更慢的自己必須付出加倍的心力
不想故意延畢
所以更加不能浪費時間




很妙
高中老師的老師是我的國畫老師
張國英老師真的是個超可愛的老師
比林田壽可愛萬倍(笑)

好奇老師是否為金門人

提起阿中的名字
老師竟說:陳立中我以前教過他啊!

超妙XDDDDD
我的老師的老師是我的老師!

柏森說我該叫他”師組”!?
太奇妙了
哈哈哈

不是世界很小
而是美術界很小
師院體系更小

小天地也有小天地的有趣之處ˇ





允哥哥請假
我愛他
晚上沒課星期四就早早回中壢
學弟妹的啦啦打算等到校慶一次看比較酷炫
還有雅鈞的學伴聚會
太久沒聚一聚了
我們都太忙碌

回中壢老樣子的功夫茶
本週是翠玉青奶加大珍珠

錦城隔壁開了家白鹿洞
兩家對打內閱一本書一塊錢
馬上衝去看了六本金田一
上帝老天爺
沒有推理來靈活腦袋
我可能會死掉

佳瑪逛一逛
MJ魔女之脣口紅晶棒PK404夜店色號到手!
花了兩百二十大洋
接下來的目標鎖定KATE的漸層光眼影BK色號!
還有腮紅

沒男人疼就要對自己更好
蛤?你是說寵我的那一個嗎?
順其自然囉~(笑)
都這麼多年前的事了~他偶爾寵一下下我應該的(笑)
誰叫只有我會誇獎他,哈

是說老媽這禮拜竟然叫我該去交個男朋友了
最好是有這麼容易就交到
又不是演偶像劇~
不然鄭元暢這麼帥幹嘛不來追我?
嘖嘖
順其自然~老媽你急我也沒輒。








在19的2007不斷摔跤
四月甜甜的變成五月苦苦的
是不是我不配那自以為高高在上的彩虹?
不過是瞬為幻影的陽光宅男
青花瓷確實很美
但不是實用品
不合九分之四的魔羯小姑娘
與路邊的蒲公英約定
不起眼也要努力飛天
他不會再天邊等我
我會自己去挑戰他
直到舉世無雙
一年的衰人衰是是最勁爆最好笑最長的電影

牛仔很忙?
嘖嘖,那他一定沒讀過藝設系。
我們他X的更忙!
共評需要我
帥哥需要我

藝設很忙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