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德國小甘菊敏感修護脣膏”
這是我家好學伴雅鈞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超好用噢XD

看過我化妝包的人都知道
本人收藏了高達了
三支護脣膏(有支薰衣草的搞丟了目前是兩支)
四支脣膏、六支脣蜜

脣部彩妝商品= =

因為嘴唇實在太乾了
所以對脣部商品有異常的執著


是說護脣膏有兩支怎麼還會想要護脣膏呢?

其實是因為夏天快到了
冬天在使用的脣膜開始讓我的嘴巴感到有夠黏梯= =”
現在被我拿來睡前擦當晚安修護了

另一支是從老媽那裡接手的
實在太難塗匀了
對於嘴唇是一般人一倍快乾的本人極度不適用(講的好像三秒膠?)


搞丟那枝牛爾的薰衣草護脣膏我超喜歡的
但是搞丟好傷心~因為擦起來涼涼的是夏天良伴

因為所以

我需要新的護脣膏(理直氣壯)

來分享使用心得ˇ


品名:
德國小甘菊敏感修護脣膏

購買地點:
7-11&美華泰等百貨都能購得
(但據報屈臣氏買不到,我這支是7-11來的。)

價格:
129元
(之前中壢佳瑪曾特價119過)

容量:
4.8g

內容物:
含德國洋甘菊、巴西棕梠蠟、蜂蠟,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以最新德國製造技術,仍然保有洋甘菊令人喜愛的優雅蘋果香。

個人心得:
一隻相當清爽擦上去幾乎感覺不到黏梯的護脣膏,相當適合夏天使用
不過個人嘴唇比一般人快乾,大概快一個小時要補一次
但是等嘴唇感到不適可到達2個小時左右
擦上去乾掉後不會產生屑屑(就是嘴唇上的皮屑,感覺超噁的)
此優點讓我為之欣賞
味道雖然介紹上市寫洋甘菊味啦~但是根據游雅鈞小姐與本人的嗅覺
一致認為比較偏向牛奶糖味,很淡~幾乎可以說無味
吃到嘴巴裡也沒啥味道~不用擔心會很怪異
容量也頗大~有4.8g~從包裝中拿出時還覺得
”天啊!這護脣膏有夠胖啦!”
可以用不錯久~(笑)

要說缺點~應該就是管器設計的有點鬆
很容易轉出來是沒錯~但是要用力塗再嘴巴上的時候就會縮回去
讓我邊擦還要邊壓住轉的部分
有點小囧

但是還是不影響我對他的高超滋潤效果的好評價ˇ
又清爽又滋潤XD
不虧是MADE IN Germany!
德國原產噢=ˇ=+

以下是星級評比ˇ滿分五顆星XD

氣味好感度:★★★(其實我還是最喜歡薰衣草那支的味)
易推勻度:★★(很咕溜~剛開始用的時候要多塗一下~因為形狀有點角度)
舒適度:★★★★★(不黏、清爽、淡薄~嘴唇不會有悶感)
乾掉速度:★★(以一般人不會太快就乾掉~後保持保持度不錯)
造型度:★★★★(綠色底,白色小甘菊圖樣~其實滿可愛的)

我個人是超滿意的啦
根據網路評價
也是滿受好評的~

推薦給大家(笑)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