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我喜歡新鮮刺激有趣的好玩人事物

就在今天

我這個喜歡嘗鮮的笨蛋
終於吃到苦頭了。


上次去清大啊~
喝了”一盞清茶”這家飲料店
驚為天人
真是超好喝的啦!

連我清大的朋友都大推薦


不過這家好喝的飲料店新竹只有兩家
一家就在清夜裡面
在六月底買機車之前我沒有那個閒工去清大買

沒問題的ˇ
光南那條路(叫啥路?我忘了)
往宇宙百貨的方向走~
可以找到另外一家”一盞清茶”噢!

今天我就跟我家阿白去市區
她凹不過我的執念
就去買了


你們知道我點了啥咩?

”冬瓜檸檬”!
40塊錢!

靠杯,真是有夠貴的啦!

不過為了嘗鮮
這40塊是應該的~反正我對這調味茶有信........

(噗!!!)→不要懷疑,我真的喝下去就噴出來了。


這是三小!?

冬瓜獨特的餘韻味
但是那餘韻味並非甜
而是”酸”!
感覺像是在奶茶裡面家檸檬一般詭異!
就是一股極度詭異的味道!
我快暈了

一開始還只是決的味道很詭異
但是當我發現我還有一大杯
而且沒有東西可以配著吃的時候



成了最昂貴的錯誤
我只能捏著鼻子把它喝掉= =
畢竟40塊砸下去我不願意它們就此白白離開我的錢包!


真的是

妳阿罵咧靠杯幹的難喝


真的第一次喝到如此怪的飲料
竟然還要40塊 (囧TZ)


天阿天阿天啊!

第一次嘗鮮飲料踩到地雷貨


真的很難喝

我真的要哭哭了= =”


謹記
這個象徵”會噴”的飲料名稱

一盞清茶
冬瓜檸檬
40塊錢


小心、小心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