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

ING


難得回一次中壢


在新竹好累


畫不完的作業

還在測試的新技法

每天的每一餐

還有
又爛臉了

老媽來墊腳石接我
看到我就問臉怎麼爛了

還會怎麼爛呢?

壓力大+熬夜囉

這是藝設系的宿命



女兒還是活的很好

只是

臉爛掉而已

不用太擔心
反正又不靠這張臉吃飯

幾顆痘痘而已

共評結束就沒事了

真的








還有很多計畫


我真的對3D毫無興趣
什麼動畫?
那是啥鳥蛋白?

我討厭死了
我就是毫無興趣
你們自己有興趣是你們家的事情
不要我一說自己想幹嘛
就說那樣搞一定沒前途

拜託請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放眼望去
通通都是3D老師


好像要實現夢想只能對外發展

該去找補習班了


反正
該結束的已經親手終結掉


開始不看我的最愛編號四的項目
顯示已經無所謂的態度








開始選畢美會的幹部了
畢業基金的事情也開始預告
兩萬塊欸
馬的


差不多也是時候了
有些事情得好好考慮
畢業製作可能還是會做水彩
因為這個學校的好老師明年可能都不在了

好難過噢

嚴格說來水彩才是我第二喜歡的科目
第一喜歡的
這學校根本沒開過課(馬的)







最近被AI操到很不行
還要繼續摸索
其實我真的是個PS白痴
但是卻該死的沒人相信
很煩欸
大家會我就一定要會嗎?
我做不好就會慢慢練習嘛!
感覺很刺耳


風格這種東西
其實一點也不想要現在就擁有
只是想不斷嘗試不同的新玩意

明明就還很年輕
還可以多玩玩不同的路線

為何只是不寫實、使用誇張的線條
就要對我皺眉頭並且視而不見咧?


比起批評我、臭罵我
我更不接受冷淡然後視若無睹的態度


有話就直說嘛
又不是不能調整

這種感覺很差








親愛的妳們

呂同學的旅遊企劃案又來囉!

這次我們要把心胸放寬
寒冬假期之際
去高雄避寒吧!(相信嘉義人的說法,真的有人穿短袖來拜年)

夢時代、高捷、旗津、壽山...等。

精於企畫行程的我(還有身邊的高雄智囊團)
會努力把大家的花費都減到最小的!

快快來討論呦~~~

把時間空下來

大四之前
我們還要好好揮或青春呦(愛心)





這劑的日劇

竟然只剩下兩部有認真追了

血色一開始雖然好看
但是後來卻太多不合理的情結
整個讓我有失望到

就算三浦春馬是個牡羊小可愛我也受不了了

懂嗎?
就算親愛的男人是牡羊座的
但是不愛他就是不愛他了
同樣道理

只剩下流星&夢象了

可能腦袋已經不太轉動
還是哈哈大笑的蠢戲碼比較對我的胃口

幽默懂分享的男人比較受歡迎
同樣道理





政府準備要發的那個三千六呀
本來是打算拿來買彩妝還有衣服鞋子的
可是後來想想
反正都有固定收入了
平常就能買
這種特殊時刻到不如買個新鮮貨

總之

決定要換手機囉!

天秤座的寶貝MOTO V360還是很愛她
只是自從大二辦迎新時被拉上台重重讓他摔了一下之後

就些許不穩定了(當然,還破了相(哭哭))


看上眼的新寶貝

是今年3/22上市牡羊座火紅色的MOTO U9
(老實說真的對目前主流的SE沒有感覺)

拿來繼任手機兼MP3
相信會幹的很好


向來最喜歡主打音樂達人系列的手機
與MP3一體成型
省時省力還省耐心

GOOD JOB








最近買了新的粉底液XD

KEVIN老師出的
我發現有關他家東西我越買越多了囧

因為正值改版特價
粉底液+雙色腮紅炳竟然只要499欸!

馬上就手滑給他下去了

因為發現到自己臉上的乾燥問題越來越嚴重了囧
超嚴重脫皮(但竟然還長豆爛臉!碼的)

所以之前在用的水粉底就太乾了
需要保溼!

這罐擦起來不會太悶
還不賴
有控來補個心得

至於雙色腮紅
這還是第一次買餅狀腮紅哩
(其實他有點偏膏狀)
平常都膠狀的
粉紅色有點珠光~還算好推勻
不錯自然
咖啡色則用來修容
剛好之前買的修容棒從櫃子上墜樓斷成兩節= =
既然兩者合體
就塞進獅獅的肚子裡吧XDDDD

再來聖誕彩妝的就不買了
整體配色實在沒有很喜歡

要省錢去交補習費囉~~~~~










最後

來首代表最近生活的歌詞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瑪莎(五月天)

連刷牙 也照著節奏 沖了馬桶 洗了臉上的疲憊泡沫
沒有夢 昨夜沒有夢 鏡子裡的 陌生人已經不再做夢
上課鐘 變成打卡鐘 單行道般 的人生流失在車陣中
進行曲 規律的平庸 活的像是 一句標語壓韻而服從

午餐是 隨便還是 都好還是 跟你一樣 的任何一種
奇怪呢 很久以前 我是很有 想法主見 心跳很執著

傷心再也不吹風 現在只害怕傷風 耽誤了誰和誰的要求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小時候 只要看天空 枕著白雲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 擁有的更多 為何感覺 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那一年 只追逐自由 現在只能 追逐著漲不停的石油
是不是 地殼又震動 要從家裡 震落才悔恨這樣生活

生活的 反面會是 死去還是 這般生存 不再有衝動
閉上眼 就能感覺 生命正在 一分一秒 飛奔遠離我

還不如一隻昆蟲 至少能破繭展翅 飛向那被奪走的天空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一年有 三百六十 五個日子 五十二萬 五千多分鐘
一生有 三十四億 五千六百 七十八萬 九千下脈搏

為愛而生之後 生命要怎麼揮霍 直到我化成煙的時候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曾經我也那麼獨一無二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連刷牙 也照著節奏 然後設定了明天 六點半的鬧鐘



很輕快
卻令疲憊的眼匡快要掉下眼淚

所以抗壓眼罩依然是好用的


你們這些不懂抗壓眼罩之完美的傢伙


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