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次的自由日

是自由自在的日子


可能移動的慢了一點
但是對於晚上就要出發的五月天夜排團來說
我的心情超級好

有些事情已經拋在腦後

那些煩惱
我老早不想去思考了
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們家高玉庭昨天的質問
我也反覆想了一遍

還真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然而未來我也不可能清楚
過的開心甭就好了呢?

連細小的事情都想過了
高玉庭說我實在也太恐怖了哈哈哈
牡羊座的行動力(不用大腦胡亂衝動)
魔羯座的策劃力(心機有夠重)
水瓶座的研究力(反覆思考想太多)
謀定而後動可能要改成謀定而先動
因為總是想到啥就做啥了
我的身上一點點水向的氣息也沒有
這應該才是最最恐怖的事情


自由日就要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的
老闆娘看到我就老樣子地給了我常吃的口味
吃喜歡的東西、看喜歡的書、聽喜歡的音樂
不被任何人拘束
不用顧慮任何人

看報紙還有看雜誌
觀察現在的是會型態還有想一下消費卷可以拿來做啥
高雄團要去住哪裡咧?
預備方案又要如何執行咧?

吹著風的時候想起了過去的那三年

問自己後不後悔
答案是不會
再次重來要不要?
答案竟然是不要

重來就不會新鮮了
所以我在也不要重來了
重來的滋味我重新嚐過了
真是索然無味猶如嚼臘

可能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但是咬牙一下就過了


反正
c’est la vie

還是期待五月天演唱會吧!
我愛阿信
我愛五月天XD

來來來~
夜排團~

我們要衝囉XDDDDDDDDDDDDDDD




顯微鏡下的愛情
作詞:易家揚 
作曲:黃義達

滴答滴 聽天空 在哭泣
洗掉了一些夢 埋葬在城市裏

滴答滴 聽時間 往前去
好像在預報著 未來的連續劇

一封信 一件舊的毛線衣
誰是誰的紀念品 拿什麼來回憶

一場雨 狠狠下在眼睛裏
愛在生老病死後 已經都沒關係

問自已 沒有你我行不行
顯微鏡裡看愛情 殘酷的放大所有愛的原因


遇見你 之後 愛上你 然後 恨透你
原來 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 讓我忘記你 那些事情 我終於看仔細

遇見你 之後 愛上你 然後 恨透你
原來 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 我要忘記妳你 那些事情 我終於看仔細

Repeat *

深夜裏 捷運站 飄著雨
我看著馬路邊 另一對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