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的新聞了

大企業老闆最不想收B型的人當員工。

以上情況指的是日本。


多奇怪呢
日本人跟每張臉都長的一樣的韓國高麗菜都討厭B型人
幹嘛咧?
姑奶奶B事哪裡熱到你們啦?
真是心胸狹窄的民族

日本人因為對於血型已經著謎到誇張的地步
其實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血型怎麼說都只有四種,星座可是有12種呢!
為何比較不星座呢?
算了,這個以後再研究。

來聊聊血型吧

日本人最近搞了一部春季SP
一共四集,分節講述ABO四種血型的女人
要如何結婚

瞧瞧日本人多愛血型

之前
我看過一部漫畫叫做”醜八怪女友”
其實有點像A漫,因為動作成分不少= =”
裡面男主角的天才朋友都會給男主角與他的醜女友作分析
(真的很醜請自己去找漫畫來看)
而分析的方向就是以血型來前進

以相斥性來說
A和B型理論上是合不來的
O則搭配AB合不來

然後相合性則是
A對AB&O
B對O&AB
O對A&B
AB對A&B

其中兩種血型的想處模式來說
B剋O剋A剋AB剋B
這個順序循環下去
不是剋就代表不好
而是代表比較強勢的一方
所以B對O那B就會變成長控大局而且強勢的一方
例如:我家任性的牡羊B老爸&射手O老媽


在台灣最多的血型就是O型了
所以感覺上,B型再台灣似乎沒有招到如此大的討厭
日本韓國最多A型人所以他們就非常容易討厭B型了
甚至
韓國還出了一部電影敘述韓國女人多們討厭B型男的
”我的B型男友”

就理論來說確實這樣
A型人是出了名的小心謹慎
B型呢
直接說缺點吧八個字就能解決
”我行我素,自我中心”
也難怪A型人受不了囉
不怪他們
我跟我老爸還有我老弟
我們三個B型人都這付德行
感謝老媽是O型的
能夠忍受我們三個逼積人



來看看那部日劇吧
B型女人的結婚秘訣
上面寫的B型女到底是怎樣人


1企劃能力強,但是缺乏計畫性
噢,哈哈
這點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
都會做好計畫但是實踐度不高
不過如果
有成功實踐多半也是我那羊脾氣的好面子使然
搞不定丟臉哪
所以絕不做沒把握的事情,因為我更痛恨失敗。


2對自己的信念十分專一
對啊
就是死腦筋很固執
這個我到是認了(煙圈)


3不聽別人說話
哈哈哈
這個笑翻了
我有嗎我有嗎?
該死你們這些傢伙都說有,真是逼機阿。


4被形容"奇怪"會覺得是誇獎
其實我不會特別高興啦
對任何事情都沒啥反應不為所動一直是我的特色呀
說我奇怪我只會點頭表示認同(聳肩)


5喜歡最基本的自由

這就超級重要了
雖然是寫基本的自由
但是我超級需要自由
不像有些人就是喜歡被管,是受虐兒嗎?


6想到就做
不然咧?
不做的話之後還會想做其他事情啊!
今日事就該今日畢
安媽咪說得真好


7好奇心旺盛
有趣當然就會想探討啊!
怕人家講八卦那就不要太招搖嘛~
凡事都有代價
不想被講別人對你施以強烈好奇心
那就自己給自己放尊重一點


8相當直白
這就不用多說了吧
我就是那張嘴巴很B


9不被困難打倒
當然
被打倒那就輸啦!
最討厭輸了
就算真的輸了,下回也死都要贏回來!
所以絕不要被困難打倒
那是弱咖才會做的事情。



如何?討厭起B型的人了嗎?
別這樣嘛

我們出了講話直了點機掰了一點
其他時候我們可是熱情洋溢而且很活潑可親的噢!

有人說B型的人很幼稚
其實不然
B型的人反而比較早熟
但是因為B型的個性一但訂下來那就是趙那個原則在走
不會說變就變的
因此反而有越活越年輕的感覺
因為我們隨時都會因為強烈的好奇心而吸收新知噢!

其實這樣也還滿不賴的呀


別這麼討厭B型了嘛
我們都是活潑開朗只是偶爾小任性的好孩子噢

來看看這個吧!
我們家卡同學那裡連過來的血型趣味漫畫
看看你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吧!
http://www.wretch.cc/blog/amoral/23852262
雖然我最要好的A型麻吉看完這玩意
之後開始質疑自己為何可以忍受如此逼雞到不行的我


不好意思呀


就請大家多多包含B型的人種囉XD
我們真的是很善良的



ㄉㄟ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