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的家族
你們好  你們很棒


只是照片缺了一個鍾依蓉XD


雖然我都畢業了
下禮拜也終於要拿到畢業證書
正式離校滾蛋....


不過
就來小感傷一下好了 哈哈哈



亞軍真的要回台北去實習了
很高興這四年有她陪我
有這學伴很開心


我失戀時陪我走操場 安慰我的大哭
20歲時陪我慶生到12點
當我大三一整年的好室友
專屬的畢業卡片相框

我只能說
你真是好棒好棒的學伴



現在你要回台北了
我真的要為你感傷一下


四年有你真的太好了






至於其他人嘛XD

齁  反正我就還留在新竹啦
感傷的話就不用說太多囉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我只是懶惰(靠)



家聚歡迎找我回去囉

我想竹師和交大
不過就是食品路與光復路的大L型距離嘛


歡迎來清大夜市聚餐噢 科科
雖然那裏實在沒啥好吃的 = =




以後會在L型的另一端為大家加油的



還沒畢業的學弟妹們
祝你們

上大四的一路順利畢業有個好出路
上大三的照顧好身體不要肝臟爆開
上大二的快點去玩一玩快沒時間了

即將進來我們家的....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大家庭
大家人都很好
只是有點兒白癡XD

也希望你們做為學長姐好好帶領小大一們成為八卦嗨咖囉
這可是傳統呢傳統XDDDDDDD





就這樣啦!


咱們開學期初家聚見!


科科


PS
因為畫面中沒有鐘依蓉
為了補償他 我只好特別費心幫她補了一下出場畫面 科科

天阿

我這個學姐真是太完美了
人好到自己都泫然欲泣阿.........(掩面)





畫面還超大一格的
真是完美演出

本少女下台一鞠躬~~~~~~~~~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