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快結束了

總覺得是個一很忙很忙的月份

比大學生早開學
依然是學生
做的事情卻已經踏入社會


然後終於了解
為何會說單純的學生比較幸福
或者
單純的上班族會比較快樂


也終於了解

為何喜劇演員回家只想擺臭臉



真的回家什麼都不想說
話變少了
連歌都不想唱了

只因為除了很累
喉嚨還很痛

不過拖此的福
我學會了怎麼護嗓養生
雖然我依然不太想講話= =
連放空的時間都變多了


有點想跟二哥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話應該真的少很多很多...
也不是不想講
但是真的講了一天就很多都不想講了
也覺得每天都面對小鬼大鬼們
講這些好像會讓他很無聊

但是腦子裡真的只剩這些了

難怪很多人都說上班會變笨

因為除了人與人的應對還有份內的事情
好像根本沒有新的吸收了


這是新生活的第一個月
還在努力適應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終於找到可以讓喉嚨沒這麼痛的方法了

10月應該會更好吧


專題也會比9月更順利吧?


總覺得一切具備就欠專題了



生活中多了一個人
和大學剛畢業的自己不一樣
做任何決定都會多一層考慮
也許二哥不會太介意
但是這是我自己的一份心意


想進化成更好的人


第一步就是要想辦法瘦大腿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其實我大腿也沒這麼粗= =


人生第一個周年慶
還要算東算西湊半天
表示我依然是個窮鬼
但是比大學更進步了 還是應該要開心!!!


最近常常沒來由的很累
覺得很疲備
壓力不大是騙人的
尤其是上班後發現很多行政上的黑暗面
19節課這種數字絕對事最明顯的例子
不是真的很在乎是不是多500塊
可是確實只是奇檬子的問題
還有該死的201...班上校外教學講一下是會死人嗎???
真的很不尊重我欸...科任老師也是人啊...(哭哭)

但是不得不說
大鬼小鬼們喊我一聲老師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不管他們以後長大是否記得我
記憶裡的我是很好的 很活潑的 很好動的 很討厭的 出很多作業的 老是冷笑說分貝決定作業量的
我都在六百多個人的大腦裡留下了一條皺紋
那就夠了

將來我不再是老師
記得我的人 也把我的一部分都放進那條皺紋裡了
我腦子裡也會有這六百個人的一條皺紋
面對人的工作確實很累
但是溫馨的時候 也是很不賴的(笑)

我要祝我自己教師節快樂!!!



九月掰掰
十月你好


讓我更加順利吧!!!


也希望二哥的研替一切順利


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