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街
逛時很開心
回到家卻很空虛~

因為我真正想買的東西根本沒買到
今天逛街的目的就是這個啊!

我真是豬。

親愛的MJ!我對不起你!

BY THE WAY~
要整理一下
最近想買的彩妝品們ˇ

底妝:媚點蜜粉餅(200)或..............還在思考

眼影:迷你夜巴黎~黑、白、橘或金(357)
   KATE漸層光黑色或粉紅色系(350)

睫毛:FASIO3D捲翹(251)TIFFA美睫打底(290)

眉毛:CANMAKE染眉膏(175)

唇妝:MJ魔女口紅晶棒夜店(220)

腮紅:媚點恆彩修容餅紅色(210)、LAVSHICA腮紅橘色(220)

香水:京都舞技香水膏蜜柑橘(176)


本來預定今天要買的
但是不知為何~自上大學之後個性就變的很隨感覺走
到哪裡就是哪裡

所以就莫名其妙買了一堆零食回家
還去MUJI敗了一包蜂蜜爆米花
很難吃
真的。
超難吃的,我的媽!

結果預定今天要下敗的MJ魔女口紅晶棒PK404夜店
就沒買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今天去逛什麼街

跟白痴一樣

早起去苗栗看聯合校慶搞不好還實際一點
至少可以跟志偉胡扯淡

好空虛啊,今天。

我根本是白痴。


不過去火車站附近的小屈敗到豹紋化妝包了
算是今天意外的小收穫

剩下的戰利品竟然是一堆子零食= =
好像把錢包裡的1/3都拿去買零食了

看,我真的要戒掉吃零食的習慣了!



不要再吃了!你這隻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