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碼81000306

最近MSN上不了的原因


嚐試過官方網站上的解除支援了

POXTY設定解除過了
DOS模式也解過了
防火牆也檢查過了

但是死傢伙就他媽的登不上去

81000306先生猶如死纏爛打的那位巨蟹男追求者一般


陰魂不散啊!


微妙的是
我偶爾竟然還連的上去

大概是淩晨時分左右的鳥蛋時刻

大家都上床睡搞搞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腦殘啊?



別鬧了

錯誤碼81000306先生

我想上線啊.........................................................


有好方法可以幫我的
請救救我....................................ˊ︿ˋ




總之
最近可能會不常出現


救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