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算起來

這是我第三次搞迎新了


竹苗會真是個超有人情味的大家庭

讓我這中壢人
也窩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吃喝玩樂XD

也很感謝大家
包容我這個跛腳的傢伙~哈哈
讓我避免到不少過長行走的問題XD

既然是我決定想做的事情
我就會希望自己全力以赴地向前衝
超級努力把事情完成

所以在避免傷害到自己的情況下
襪子裡藏了超厚鞋墊XD
走得慢的點
看起來跛了點

我依然是活力十足呢XDDDDDDD



*第一天

並沒有起個大早
阿葵雖然七點半就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但是我仍然賴到45分才遲緩爬起

綁個可愛的髮型還有帶隱形眼鏡很重要
因為今天看到我這個模樣的學弟妹
以後就很難再看到了

還是戴著眼鏡裝宅比較對眼睛輕鬆自在XD


超該死的台鐵
完全是想把我氣死,竟然誤點20分鐘!
只好跳上自強號,然後還超倒楣被查道被迫補票
如果不是你們老是誤點
你以為老娘這麼喜歡逃票咩?
哼,瞧不起這種公家怠惰的性格


出火車站
就馬上被”師大竹苗會”纏上
他們不斷觀察在等待林育丞的我
然後在我旁邊繞來繞去
害我尷尬地不斷路出自己的背
上面的”新竹師院竹苗人”


跟林育丞去演藝路買冰塊之後
就回到了社團會窩
不少人都已經在那裡集合了
小葵到啦~
噢噢!
丸文玲也到了呢!!!

她可是咱們這次的假大一呢XD
另外兩個則是夢君學姊還有大俠的弟弟
超有趣
害我好想明年也來當假大一XD

超要命學校停電
整個快熱到往生= =
終於在下午來了新生
我跟安琳是小對輔~帶到了5個新生
一個心咨系的學弟(冠羽)
兩個數學系的學弟(伯瑋&永杰)
一個藝設系的學妹(銘芸)
還有一個~就是咱們的假大一XD
文玲小妞


因為超怕自己的小隊會很沒梗
我真的噢
是超要命地狂講話= =
還要努力地假裝自己很嗨
噢~真的!
我是人來瘋類型的人!要先有人瘋我才會變嗨咖= =~



幸好數學系的帥學弟們都很配合我
真是感動地要哭了
因為假大一就在自己身邊
根本不敢提到太多藝設系的事情,深怕破梗
害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咱們正牌的小學妹
都在跟數學系還有心咨系
那一票男人們搏感情~哈哈哈








終於去學了童玩
想想我真的是不會半樣童玩ˊˋ
中壢人不可能一上大學就參加竹苗會迎新
好不容易要去參加薪傳營卻重感冒
上大二帶起迎新卻人時被抓去當生輔組,結果又錯過了囧

這回總算學會做筷子槍了
(雖然其他的,我也還是不能做)

但是就覺得很開心了!



晚會差點出包
真的超膽戰心驚!!!
幸好阿寶回他研究室拿了重低音喇叭
不然那兩個小喇叭的音質實在叫人不敢恭維= =”
我一邊音控都一邊緊張(汗)

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

營火舞、第一支舞、小隊劇

三年級了
終於有了點老人家的感覺~哈哈



很開心我所帶的小隊後來變的很自動自發
也會自己嗨起來
果然不枉我努力講這麼多話了>”<

聽完阿飄唱歌
晚會結束


去宿舍住
有體育系的大大真是太棒了!!!
整晚吹冷氣真是爽歪歪XD
雖然吹到我鼻子過敏又塞起來了~哈哈

大俠的弟弟跑進來房間串門子
文玲還有夢君也都冒進來過XDDD
假大一真是驚險呀~
更增加哦我想當假大一的企圖XD


去開會前先去洗澡
大家似乎都很了解我
知道我啥都有帶XDDDD




總之~
依然很讓人開心的第一天




*第二天

早上六點多就被小葵叫醒了
一醒來就再床上呆滯了非常之久
臉一定很臭吧!
哈哈

我的起床氣在藝設三甲超級有名

其實我想
我只是討厭一起床就感覺到”鼻子的毛細孔”在出油的感覺吧
超噁濫!!!
還沒洗臉之前,我的火氣都超大~哈哈


大大後來開始在房間跳起等會要跳的早操

天啊!
竟然是Circus的go rock boyz!!!
一大早看這種東西
其實還滿莫名讓人火大的
不知為何XD
雖然平常看真的超好笑!!!
但是一大早看這個卻會很煩
哈哈哈哈哈

正式開始跳早操
呂小泉因為過嗨的關係(人來瘋都是這樣,會瞬間把一切拋諸腦后)
就人來瘋地跟著跳了
還壓車呀超低呢!!!!!
黃禦寒很爽快地就給了咱家1000大洋

不過跳完一遍
我也發現到自己的不對勁了= =
媽噢!腳竟然開始隱隱抽痛起來
鞋墊還是不夠,自己因為競爭心的激起就會卯起來狂跳= =
結果的結果就是跳第二次的時候
我就滾到後面去當木頭了= =”
真抱歉我的腳不能跳第二次了囧



開始跑大地了
我實在走超慢的,ㄎㄎㄎ
辛苦安琳拉
需要她衝第一帶大家走
謝謝捏~~~!

跑的第一關是超級星光大道
噢天阿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適合這關了
大聲歌唱非常之爽!
還猜中大頭的日本偶像
十足驕傲自己七年的日劇觀賞歷史XD
數學系的兩個帥哥我要馬上呼喊你們是快腿人!
可以直接去加入體育系!!!!
當然來藝設系也是超OK的啦XDDD
體力很好噢XD


第二關是去年我帶的人體九宮格
很瞎的遊戲
真的很瞎~哈哈哈
不過我很愛~每次都會想藉自己身體軟的優勢
瘋狂想贏XD
(覺得自己的個性越來越具攻擊性了............)



第三官是紅旗白旗舉起來
這個就完全是我超不擅長的協調性活動了!
但是我們這組~心諮系的冠羽超強!
整個就是默默狂拿分兼衛冕!
屌到我們通通都傻了~



第四關是瘋狂黑白配
我的天
這簡直是一秒瞬間秒殺的戲碼
大家都瘋了八XD
看到道具竟然有湯匙還有樹葉!
整個是想笑斷我的腦神經XDDDDDD
憑什麼~~~~~~~~~~~~~~~~~~~~~~~



第伍關比手畫腳
同時也是最後一關
我覺得心肌很重XDDD
因為其實我跟安琳都已經看過題目了
前一天有回新竹來幫忙做贏手冊
(那個有DORORO還有值星官訓話那一整段亂七八糟的玩意都我寫的XD)
總之
猜起來幾乎都靠記憶
好賊XD
不過永杰畫的小情歌跟我們錢一天模擬時話的一樣欸!
我們私底下很驚訝XD



接下來是要衝快速去烏龜池競標食材

永杰換衣服小慢到我為了等他
後來就珊珊來遲

不過那時我們並不知道就算飛奔超快速
也不會改變之後
我們花了一萬六只標到一條溶解奶油的慘況!!!





自從標到那條溶解奶油之後
我們TAMAMA小隊馬上向洩了氣的皮球
大家烤肉變的超遲緩

好佳在有那三個男生在
我們女生都很悠閒地等他們幫我們烤肉
噢耶



韋成學長再此時出現XD
後來還跟健旭學長&阿飄學長組成炸騙大隊到處去騙倒楣鬼XD
白痴拳、定義遊戲、小熊三部曲
數學系太聰明
瞬間就破解了小熊三部曲XD
天啊!有沒有這麼不好騙啊!!!???

文玲小妞不斷在不OK的那條線的另一頭呼喊著
頭上的小花不斷揮灑
烏雲卻也不斷飄來
想必她很是無奈XDDDD


其實還有一個很經典的”似顏繪”
當年我跟雅鈞完全被玩到快要往生(大哭)
下次我也要拿這招出來唬人!



烤肉結束回到會窩
準備要結業式囉!

公佈小天使與小主人活動
我想說的是
我的小天使其實是學弟我好感動!!!
因為那個假貨每年都會故意跑過來站@口@
不要鬧了
憑什麼~~~~~~~~~~~~~~~~~~~~~



精采的來囉
我們終於要公佈假大一囉!
我看你們都演的很好嘛~嘖嘖
夢君學姐、丸文玲、潘小弟
乾脆去考個戲劇研究所好了
演技超佳!!

噢~銘芸學妹
學姊們對不起妳XD
別哭哭噢~
其實我超想好好照顧妳的
想跟你講好多好多藝設系的秘辛
但是怕破梗
只好一直跟數學系還有心諮系搏感情
人家我其實根本不懂數學的秘辛跟心諮的秘辛嘛~~~
(只認識那個兇八八的洪文良@口@)
不會講硬撐XD

開學一定送夜點給妳吃XDDD

是說
我也好想當假大一了XD
希望明年如願(笑)
相信我的身高會是最大的武器
長不高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捂臉)

別這樣~
嬌小玲瓏是我的賣點欸
好歹沒有到賠錢貨這麼慘的境界
大家就多包容吧
長不高也就是如此這般囉(聳肩)





開始寫烏龜卡
竹苗會的優良好傳統XD
感覺很溫馨

有個學妹說我是正妹欸
超爽的啦XDDDDDDDDDDDDDD
其實我不算是正型
嚴格來說是清秀可愛啦
謝謝抬舉捏



拍完小隊照片
就說掰掰囉~~~~~

掰啦~可愛的學弟妹們

開學在來相見喲(啾)





之後
是我們自己人的老年檢討會XDD

第一次辦活動
其實你們很棒了喲~~~
相信下次你們會做的更好

讓我們這些老人家期待期出大會唄~


當然更加期待慶功大出遊耶




最後
我要感謝包容我這跛腳倒楣鬼的大家

謝謝
載我跟錢錢去車站的建旭學長
載我的育丞、小葵、法師
還有要我保重身體的學弟妹們還有夥伴們

我很努力不給大家找麻煩了XD


開學看到我時
一定會是健康可以跑跑跳跳穿高跟鞋不怕死的呂小泉XD

大家感恩啦~


竹苗會萬歲!






打到一半中間曾經被洗掉一次,總算打完~累死我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