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五次的迎新了
依然很嗨XD


真的是第五次了
也會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次哩
(大一系迎新、大二竹苗會&系上各一、大三竹苗會)←四次
被迎一下總是爽哈哈

比起去年我跛著腳還要當隊輔帶大一還要輕鬆多了哈哈


竹苗會就是這樣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咱們還是得來依著老傳統一下
我這一回變身成山寨新生混入大一新生中
假裝是個懵懵懂懂的小學妹

另外兩位也是假大一的分別是君如還有羽霖


怎麼說呢

我開始可以體驗到終極三國裡面
假裝劉備身處異時空生活的脩~那痛苦的感受了




其實也不是說痛苦
而是要裝矜持假文靜真的有點累哈哈



前一個禮拜從保暖那裏知道洋火腿先生說要把機會禮讓給我
真是說不出的驚訝哈哈


出發到新竹以為還有時間跟柏森去看看畢製空間的
沒想到已經有大一出現在會窩了
VERY緊張


被火腿開車載到學校
就馬上要以緊繃的心情來面對一切了
當演員到底有沒有這麼緊繃啊!?




大一陸續到來
我只能害羞地跟他們說說話
還不能說是聊天呢
因為完全不能表現得很亢奮


黃禦寒實在太弱了
她跟大大跑來疑似想跟我講話
結果自己噗疵一聲跑掉
我的內心都快笑死了
演技有沒有這麼差啊
後來她們兩個完全不敢靠近我!!!
我是多麼孤寂




徐阿星這傢伙還對我說快叫學長咧
真是賤死了
不過我非常有演員風範哈哈哈
很恭敬地叫了他學長

林育丞應該也超爽的
被叫學長很爽齁


我是專業演員!





分了小隊
我這小隊有五個學妹還有一個學弟

晏如~很正的學妹,很好聊而且可愛

翊荃~很嗨的學妹,也是超好聊的~而且很活潑有嗨咖潛力

詩喬~很好聊~也是有嗨咖潛力的學妹

筱晨~很文靜講話很優雅的學妹~

惠琳~不錯嗨~最重要的是她其實我家的小大一

育安~其實已經20歲的學弟!我都故意叫他具俊表哈哈


隊輔是彥儒跟薇喧學妹
我該說幸好隊輔是她們咩?
如果是徐阿星我真的擔心我會爆走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可愛的我不敢造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人反映這次童玩過難
但是老實說我還真的是不會弄XD
因為手很笨確實就是個大一樣
哈哈


晚上其實是吃水餃
這都是我第三次玩竹苗會迎新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咧!
偏偏學妹們看著營手冊上的"美味的蟹堡"幾個字好奇
讓我完全不敢破梗= =
還要跟他們說~"真是期待晚餐!"

其實只是水餃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





信任遊戲
真是太賤了
矇著眼睛就一堆工作人員來騷擾我
尖叫實在非常大聲
真的非常不想理會那些尖叫
不過太冷靜也招來了學妹的好奇= ="
只好說因為前面有聽到尖叫所以已經大概知道
可是
不得不說
有人非常用力戳我的腰
超痛!!!!
大概是第三下還第四下吧
眼淚整個都要掉出來了!
還得跟學妹說~沒事啊~只是有人偷戳我












營火舞跳過太多次
整個熟練到不行
可是還是要裝得自己很生疏
差點點就能跟林韋成跳到了
沒想到他卻提早走了
實在是可惜哈哈

不過我有聽到他離開隊伍在場週繞來繞去問說呂小泉在哪裡

媽咧
我嚇的以為要破梗了


不過最爽的孩是我用力去踹了徐阿星的屁股!哈哈哈
就算一度被學妹懷疑
我也開心啦哈哈
不過慶幸的學妹們後來只是當作放開了
好加在


解圈圈也是精華之一

建旭學長幫我拍了這張破梗的照片XD





阿飄學長的歌曲教唱是每年必來的精華
怎麼走這首老歌其實我會唱
裝作不知道真的很累人



到宿舍途中聽著學妹們討論著鬼故事
我真想大喊我知道啊



保暖說到了宿舍還得假裝自己找不到浴室
不過事實上
一到宿舍就有其他學妹找到浴室在哪裡而且大聲告訴大家了
保暖你的梗一下就沒勁了
害我整個沒辦法在這裡多著墨哈哈哈哈哈




跑進小隊輔的房間裡休息
我真的需要放鬆= =

彥儒好辛苦喊到都沒聲音了
以後營隊別超勞做啊
真的很傷身體噢





宿舍住的是406房
跟同寢的學妹們一起聊天
非常嗨
這裡搞不好是我這個山寨學妹的精華片段
這裡聊天聊的多順
不管是高中生活還是考試成績跟考試內容
整個討論的興奮的咧




我們組的晏如跟翊荃跑出宿舍
保暖打電話來跟我講
其實那裏有點小緊張
因為電話還沒真的講完就看到兩個當事人走上樓了
幸好學妹們沒有多追問我電話內容XD




早操的撐腰很棒
大大真是太有才了
十年一檔的體育系真的是奇葩噢XD






大地遊戲跑關
很嗨

後來的競標活動
完全是在玩去年的印象
去年的第三樣也是牛肉噢XD
梭哈是正確低





下雨
不能烤肉就改成火鍋趴
其實這是個不錯的點子
不過之後還是要安排點活動
不然整整兩個多小時都在各自玩時再是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其實我也很想破梗了啦XD
真是忍耐好久哈哈
真的很想大笑欸



是說唱非常女的梗
不管事黃郁涵還是黃安安你們都很心機噢XD
害我為了擔心破梗
還假裝自己忘詞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渾身都是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要唱楊乃文的歌
快點來點歌哈哈




準備公布假大一
很爽很期待全身都想發抖

腦子裡面只有"專業!專業演員啊!"這句話

聽著保暖跟大大在前面公布山寨大一的說詞
我都快笑出來了
"有一個最老的還大四了噢!他是我同學!"
天啊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那個瞬間我都還在轉頭跟學妹說"太誇張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幸好小隊裡還有育安學弟在
可以把他拱出去當說他是假的


羽霖不虧是我南崁的學妹
演技派XD
有人哭了!



君如被男朋友的梗害到
沒人哭反而很嗨說猜中



我覺得育安學弟應該有懷疑到我頭上來XD
不過我還是把晏如學妹弄哭了XD
搜哩搜哩啦

整個小隊的大家都蒐哩啦XD




能夠跟你們一起玩樂真的很開心噢
以後開學如果不嫌棄歡迎來找學姊玩噢XD





晚上跟我一起博感情聊術科還有高中生活的學妹們
真是抱歉啦

除了年紀跟居住地點之外的事情都是真的噢XD




可愛的派大星小隊的大家
謝謝你們陪我這個老人家玩樂
還有讓我度過了最後一次的迎新
作為桃園人第一次參加竹苗會的迎新真的很開心噢


很搜理
也很謝謝你們!



咱們
就開學竹苗會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