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其實很後悔沒有答應建旭學長去新竹唱歌..................



早上七點
我順著阿姆斯壯的鈴聲
爬下床爬到房間門口去接手機鬧鐘
然後撥電話給某個該死的傢伙(天阿,暑假以來最早的一次!!!)
叫他起床

然後爬回床上
繼續我的春秋大夢


就這樣愉悅地睡著

老媽走進了我房間
「快起床!兩點了!快起床!」


厚~才兩點起來啥啦?


「今天我們家要抽化糞池啦!!!不想被臭死就快起床!!!」






我馬上就醒了

瞬間就醒了



”喂喂!徐于婷~妳在家咩!?我家要抽化糞池啦!我要瞬間去你家避難!”

”我在林口欸~”

”屁啦!去林口幹嘛啊~~~”

”就去玩啊................”(無辜)




唯一的朋友都救不了我了
其他的朋友都住南崁還有桃園!!!!!!
中壢人是不是如此孤單!?


憑什麼~~~~~~~~~~~~~~~~~~~~~~~~~~~~~~(奔)





我弟在旁邊一邊鋪報紙一邊對我說
”姐你要出去嗎?”

”廢話你要臭死啊?”

”姐~~~帶我出去~~~”

”啊............媽說你不能欸...........”



我逃了

老媽叫我滾越遠越好



腳已經沒有這麼跛了(醫生說下禮拜就拆鞋墊囉!我快康復了~~~)

我馬上逃出家門
踩上我的小可愛快速離去


沒地方去
除了逃難我還肩負著幫全家買晚餐的重要任務




先上50嵐喝了冰淇淋紅茶
然後上漫畫屋
兄妹一家親第9集出了~畫風很可愛的戀愛故事
然後看了曉君的霞客行
其實還滿不賴的欸


踏上買晚餐的旅程

騎著小可愛到中原夜市去
騎有夠遠的
想吃藍帶豬排但是那家店卻沒賣
只好買了雞柳堡
然後買了呂大胖最喜歡吃的牛排
再繞去大潤發買絞肉跟但還有老媽最喜歡吃的奇多


幾乎繞了中壢後站的所有佔地
我竟然出門閒晃了四個多小時!!!




回到家
化糞池早就抽完了

但是我家變的超臭= =

整屋子的恐怖味道

老媽臉超臭



黃阿葵說:”感覺你家是咖啡色的。”






噢~我也不願意ˊ口ˋ
其實是土黃色的............................

好噁心!!!!!!!!!!!!!!!!!!!!!!!!!!!!!!!!!!!!!!!!!!!!!



如果去新竹唱歌就好了
ㄎㄎㄎㄎ



避難之旅
很是節能減炭

但是滿身是汗


最討厭抽化糞池
快點回新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