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清明節連續假期

去了花蓮

花蓮真的超級美麗的啦!
當然宜蘭也是XD

說到宜蘭就突然想到
黃保暖你快點叫李劉傳去服務台時多點表情
我會給他撒畢斯噢哈哈哈



這次跟靖如、玉庭、Mary一起去
還有他們新竹市召會的弟兄姊妹們

坐滿三台遊覽車出發


自從國一去過福山植物園之後就沒去過東部了
這是超級興奮呢

第一天去了頭城溫泉公園
那附近都是溫泉很妙
連公園都附贈公共澡堂

不過看了老半天我竟然覺得那裡的花花草草比較美

不賴吧

其實我是想宣傳一下我的手機拍照功能多麼強

整個太猛烈的能力了
不虧是SE的K系列

現在相機都被我打入冷宮了
手機可以取代一切

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宜蘭冬山河這段有點小可惜
時間不夠我們沒有整個逛完

不過庭子很美

自拍很好用XD



搞錯了
這張是在溫泉公園拍的噢哈哈

靖如好可愛


第二天是行程的重點所在

我們要去太魯閣與溯溪

先講講太魯閣好了
那真的是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太屌了!
整個壯闊到讓人傻眼的境界欸!
可是我懼高症好嚴重噢
整個是很難靠很近往下看

那裡到處是小心落石的標語

大概每10公尺就一個

整個是想嚇死人叭

每次看到都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就躺在這裡回不去了
只有靖如這個花蓮人超級冷靜地在跟我解釋落石會掉下來的位置

我不想聽阿阿阿啊!


我承認這張接的不大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太魯閣整個上下景看起來差不多是這樣
強烈建議人生一定要去一次噢
真的是讓人想唱一首歌

大自然~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這個節目還有咩?
那隻小猴子名字我忘了
誰快點告訴我!

順帶一提
這個地方因為山與山之間非常接近
下方還有流水
造成氣流的竄升
如果把紙片或者帽子往下丟他們會漂浮起來噢!
超妙的!

但是請愛護大自然~
不要亂丟東西下去噢!

老天爺會哭哭滴



燕子口現在已經很少燕子了

因為建造了車子可通行的隧道
造成很多燕子低空飛行的時候都被車子撞死了



然後
我想

我該去補染頭毛了(誤)




準備離開太魯閣

大家來合照一下

這附近可以下到立霧溪的旁邊噢
還有人再溪邊堆石頭文字


麻煩誰快點來告訴我一下

FJUSO

那到底是啥意思啊!?



遠遠看過去有瀑布的地方
是長春閣

整個覺得它很美



然後我們準備去溯溪囉

我說真的
不能下水= =
女生嘛~總會有遇到麻煩的時候

然後我就毅然地決定走山路了


感想是

趕羚羊咧!!!!!
這也未免太高了叭!!!!!!!!


我一直以為是山路步道那種的噢!

結果竟然是
整個都山璧然後要拉鐵鍊的那種啦!


天阿天阿我都快被嚇死了
一整個走超慢

幸好有後面一個中華的男生墊底
不然我如果墜入萬丈深淵裡面
一定沒人會發現我可憐的慘狀!!!!!



後來到終點的時候真的有快要往生的狀態= =

只能說我果然是適合去遊樂園的那種類型囧
老爸你怎麼遺傳懼高症給我拉!?



回程
當然也是要走山路

因為山路是一段上山一段河岸的
所以會上上下下這樣

愚蠢的我竟然找不到上山的第二段入口


尷尬了

有一個好心的學長說要來帶我走水路

結果
該死我依然再爬大石頭的摔倒整個人栽進水裡
幸好有人救
不然鐵定被水沖走
那個水流真的很急欸!

完全感受到在溪裡面行走的危險

整個肩胛骨骸有膝蓋全被我撞到黑青
在此感謝黃保暖提供的酸痛軟膏

還有謝謝學長噢



很狼狽地回到出發點
靖如跟玉庭因為我跟他們失散一直打電話給我
真是謝謝你們啊!

我只是失足落水罷了
還活的很好


然後去七星潭看海


花蓮的海邊幾乎都是石頭

跟西部差很多
整體風光就是跟西部不一樣
沿岸真的很壯闊

是說
我聽到了一對情侶男生對女生說的話



『噢~真奇怪~現在應該是看夕陽的時候啊!』




夕陽欸!
花蓮看不到夕陽好咩!?

先生你來錯地方了噢= =



第三天
已經是回程的時候了

坐在靠右邊的窗邊
很期待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岸線風光





這差不多是清水斷崖那一帶

一整個超陡
我內心一直喊阿娘為= =


最後一站是林美盤石步道
還滿美的


這幾天也跟MARY完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噢!




出來玩的這三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有幫助過我的人們XD




【提外話】
買了不少花蓮名產回新竹
理所當然地送了我家銘祝老大一些

結果後來上課他竟然偷偷跑來問我
「你去花蓮好像很好玩噢~是不是兩個人去啊?」


嘎!?


討厭拉~銘祝老大~~~~~
也太八卦了吧XDDDDDDDDD

人家目前沒有男朋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有了偷偷告訴您老人家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您還有得等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外話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 的頭像

    獅子女孩設計師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